close

前已經陸續展開了春季日劇!手邊有幾部在慢慢收看~

呵!我是貪心鬼~就連冬季都還沒看完~我就忙著規畫春季日劇!

1.首推around 40~不知為何我從以前就很愛看熟女日劇!
  アラフォー(Around40の略。40歳前後の世代のこと)=arafo 意指接近40歲的族群
  天海祐希飾演一位事業出色的精神科醫生,在三高條件下,對於婚姻抱持莫大的期待,但是年近40歲讓其處處碰壁!
  藤木直人大塚寧々筒井道隆松下由樹共同主演
  真正的幸福是什麼呢? 由這部日劇進行尋找幸福之旅行吧!
  自從看過女王的教室,我漸漸喜歡天海祐希,上一檔為演歌女王!有點失望~有點把天海祐希給醜化了!
  但around 40的女主角真的很適合~已經看了三集很期待後續發展~

2.絕對達令
   由
渡瀬悠宇的漫畫作品,運用高科技打造一位完美的情人機器人!但是似乎和真人一樣 
   由速水茂虎道、
水嶋ヒロ、相武紗季等人演出,因題材很新鮮~也會接著看完喔!
   只是厚..............因為為機器人角色,所以很看不慣速水的演出

3.Last Friends
        目前話題性最高的日劇~只是還沒時間看~

4.料理仙姬
  因為是蒼井優演的,所以會支持下去囉~我還滿喜歡這位小女孩!

5.極道鮮師
  收視實在太搶眼了!所以是本季必看囉!

6.ROOKIES
  聽說很熱血~我滿喜歡這種感覺!有時間就會看囉~~

月九要到5/12才演~~現在先努力消化這些囉!!

希望5月份我有很多時間可以當宅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