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好疲累喔!可能是連上7天班~都膩了!
期待的事就是放假到底要玩什麼?要怎麼享受生活! 

闊別幾個月的五分埔,今天總算又和固定班底成員之一黃太太出發~
但我們倆都不太會從捷運後山埤站走到五分埔商圈,結果還很『鄉下俗』問了一家店員!
發現『鬍鬚張』是很好的路標,延著中坡北路方向走就可以看到啦~~

我明明就是半個在地人,但我只會從松山路公車站牌走到那裡~ 笨笨呀!

最終目的不是為了買衣服,而且為了吃五分埔有名的第一名雞排! 

這家店可是很有名喔!連”食尚玩家”都有介紹喔!真的是皮薄肉嫩香到不行的雞排耶~

而且油很乾淨喔,老闆天天都有換油喔~~大力推薦!

吃飽飽喝飽飽,就開始逛街啦~
原本計畫要買件花花衣!可是都沒有喜歡的花色!
最後只買了一件戰利品!

布蕾絲刺繡款的長版細肩帶小洋裝~物超所值喔!
一件490元~結果我問說可以算整數嗎?小姐也很直接說可以呀~~
400元就買到專櫃的質感喔!超開心的

但買到一件,真的還滿遜的~結果我們倆又到了SOGO忠孝館血拼啦
許多品牌都開始on sale啦~
cantwo開始全面5折,我又買了一件條紋連帽短T(旁邊那位太太一直說,你還買條紋衣呀~~我就是對條紋衣死心塌地

打折後為590元~我要準備穿著它去台中玩~~

隨後又到超市逛逛~我很喜歡逛日系超市,總是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商品,而且又可以撿便宜~
今天買到一瓶沖繩鳳梨碳酸飲料+明治牛奶巧克力-花樣版,很有夏天的味道喔!
而且假想自己到沖繩旅遊喔(工作讓我整個人瘋掉啦~~)




之後B2的專櫃看到北海道專賣店~~天阿!我無法抗拒這股魅力呀!
於是我花了80元買了北海道霜淇淋啦~(其實還滿便宜的喔~在日本大約為250~300日幣)



牛奶味道超濃的~
憶起去年夏天的北海道旅行!

我在SOGO買到日本從北到南的商品彷彿自己已去日本一趟啦~(果然病的不輕呀~)
就連熊出沒注意也買的到喔!這是瓜拿納口味,據說是夏威夷的水果,口感就像可樂一樣!
可樂牛奶糖可是第一次吃過喔!一盒台幣7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