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很新的日式料理店,第一家位於內湖,第二家設位東區近忠孝復興站,於08年7/18New Open喔~
除了mina雜誌是我的好朋友之外,介紹美食的Here也是我的好幫手,上星期因為老爸到美國出差,無聊的老媽就提議要在我日文課下課後,一同去吃好吃的~
翻遍了雜誌,決定去到這家交通便利的『舞舞舞 居食屋』

 
真的是方便的一家店,就在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的交叉口

料理的本身當然還是最重要的關鍵,舞舞舞標榜將日本料理的「五色、五味、五法」以『舞』的精神來打造躍動的滋味。
   
吧檯充滿日式風味,滿滿的日本酒陳列於吧檯上方,還可以看見師傅現做料理的手藝。

 
全落地式的大面玻璃窗,忠孝東路的熱鬧繁華盡收眼底,還可以看到木柵線的捷運從窗外呼嘯而過。
室內以精緻的溫柔色調為基底,加上華麗的水晶燈飾,吸引不少女性客層用餐。

我和老媽都喜歡日式定食料理,雖然假日不主推,但還是可以點餐喔!只是先詢問喔~不然他們有可能不會特別拿定食menu給顧客看!
 
首先登場的是《綜合串燒》
只有雞肉串燒最回味了,我最愛的杏鮑菇反而沒有入味,只用一點胡椒粉提味,而且是用乾烤的方式,有一點失敗~

 
《蔥燒牛肉丼》NT$205
內容有主菜+沙拉+缽物+漬物+吸物湯+附餐飲料
整體搭配剛剛好,主菜的牛肉真的很香喔~
看老媽吃的津津有味

 
《海鮮烏龍麵》NT$230
內容有主菜+缽物+漬物+附餐飲料
本身就很喜歡吃烏龍麵啦~所以想來想去就點了這一道極普遍的料理,但口感也是極普通啦~哈哈
只是滿足了五臟廟的飽足感

 
附餐飲料點了最普通的熱紅茶
但杯子還挺可愛的喔~就像是「愛麗斯夢遊仙境」的茶壺與杯子組合!

 
點購套餐再加35元,即可任選精緻甘味一品
我選擇黃粉黑蜜豆腐,濃厚的日式風味喔!只是黑蜜要先拌一拌,不然吃到最後還真的甜ㄋㄟ
一般甜點提供以蛋糕、布丁居多,沒想到這裡卻是這般創意,豆腐甜點與豆花相比多了一份綿密的口感,反而讓人擁有深刻印象。


這個微笑碗是店內的招牌,若有興趣還可以買回家喔~
只是我怎麼拍的很邪惡的感覺呀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號3F
電話:(02)2778-3360
平均消費:250~4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