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趟澳門行團費只要12000元,又包吃又包住,心想飯店的水準可能不太好~
基於好奇心,在出發前先查詢有可能入住的東望洋酒店,沒想到是三星級水準,心想還是告訴大家這個可能性,不要抱持太大的期望,結果.............入住當天得知我們是住麗景灣酒店時,也還說那是三星級酒店,兩位女子反駁說那是五星級酒店喔!

我是不太相信啦~但是看了旅遊書定位為五星級,才慢慢認定為五星級!
可能這裡的酒店有更高級的六星級吧!所以五星級的吸引力不高

第一天下榻時我們可是全部團員最晚check in的~
誰叫我們是血拼女,在永利酒店沒嚐到甜頭,隨便亂逛到八佰伴,還在那裡大肆採購。

最後我們搭乘33號公車回到飯店,所幸碰到超客氣的司機和充滿好奇心的在地人(不停地看著我們四個人,還有偷聽我們的對話),司機非常熱心指引我們下車方向,而且我不小心多投的零錢,還特地找給我們,原則上是不允許的超幸運的

 
五星級卻只有提供一瓶礦泉水
哎唷~

 
澳門電視頻道不多,有的講中文、有的講粵語,連續劇還滿好笑的啦~

 
差點以為不能充電了!
房間每個插頭都是三插頭,最後在浴室發現唯一一個正常的插座,不然我的相機可能只能有一天的貢獻了~
但在廁所充電還真微妙

 
鬆鬆軟軟的床墊睡起來真舒服耶~

 
在這裡享用早餐兩次,第一次很幸運,因為睡到很晚,近10點才去吃早餐,旅行團的遊客專用餐廳,早餐都收了,結果我們跑到更裡面的餐廳享用,服務還不錯,而且選擇性也不少,我們是整團當中最幸運的兩位喔!

因為比我們早享用早餐的人,似乎都受到一肚子氣,因為他們都在旅行團的遊客專用餐廳食用,服務員誤以為我們是大陸人,態度超差的!

但隔天我也體會到那種口氣超差的服務員,氣的我在旁碎念服務真差~
台灣人要知足了,我們的服務真的很好了,比起在澳門而言,受到日本文化影響較深的我們,更能表現高水準的服務精神,國人就不要再欺負服務業了啦~
真的~來一趟港澳就知道台灣人真好!

要不是沒有客訴專線,我可是會客訴那位不知天高地厚的服務員!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回程告訴我們的領隊,領隊回覆說為保護旅客的權益,公司也許會考量是否再和他們合作,希望那位小姐可以自重一點,不要當成老鼠屎而壞了一鍋粥
 
其實好吃的是粥喔~
但我個人偏愛西式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