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八佰伴是澳門唯一一間的百貨公司,就連我隨手拿到的手冊廣告,上面也用英文說明:While in Macau, visit New Yaohan, the only department store。
台北這麼小的地方,百貨公司充斥各區,密度相當高,比起澳門而言,我們算是很幸福了!

其實這個行程是偷加的,晚上其實就沒活動了,單純只是我們聽到其他團員說永利酒店的LV有可能買到7折價位包包,促使我們跟著前往,但沒想到新款價位和台灣比起來沒差很多,還不如等我們的週年慶買還比較划算耶!

心想.....來到這裡還真空虛耶!
後來在我們隨處走走,詢問當地人這裡是否有百貨公司,才有人告訴我們可以到『新八佰伴』,這時我才想起原來早先拿的『澳門觀光購物圖』封底就有刊廣告啦!
只怪我真的太遲鈍
來到這裡還真方便,語言能通的地區真好!
 
這是一間還滿日式的百貨,在超市幾乎都是日貨居多。
化妝品、日系品牌其實都沒比較便宜,唯一我們在TOUCH
看到確實很便宜,而且我們人手一袋~
就連專櫃妹妹(應該是妹妹啦~因為她說她是PT)說在澳門買這個牌子很便宜,很多台灣來的朋友直呼很划算
剛好碰到換季時刻,所以真的很超值

 
另一個弟弟偷偷讓我們拍的啦~
原則上是不行的!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

 
回到飯店趕快拍一下~我想我是所有人當中最勤勞的!
想說回到台灣一定又懶得分享拍照,而且是好東西一定要和大家分享ㄇㄟ
雙排扣外套不退流行經典款,重要的是鈕釦設計為我最愛的布釦,雖然這一件有一點重,但是還滿防風的喔~

 
瞧~只要220元的澳門幣,以當時匯率等於只要953元
在台灣根本不可能有這種價格

再來就是這一件,穿起來腿超長的牛仔褲,超級好看的~
只是長度還要再改,所以暫時尚未亮相


精選牛仔褲系列特價2件600元澳門幣,等於平均一件只要1299元台幣~
還是一句話........超便宜的啦~
but......只有我一個人在牛仔區挑的很開心,卻沒人要和我湊,專櫃妹妹說一定要買2件~不然一件算450元澳門幣,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再挑啦!


 
所以嚴格說來這一件是多買的....呵呵!
但七分褲配什麼都好看啦,春夏也很適合穿搭。

下回有機會到澳門玩的朋友,一定要記得來八佰伴逛TOUCH,相信你也可以滿載而歸(免得回程都只有買吃的,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