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店名,很早前就計畫要到這裡用餐了,其實完全因為店名的因素,對這家店有莫名的好感,盼著盼著......總算於我的生日可以任性要求,於是就這樣"強迫"同學在這裡享用晚餐

距離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約5分鐘的路程,交通方便又好找,但唯一的難處在於招牌的顯眼度很低,但「徵人」啟事又莫名的大字,很容易忽略旁邊右上角真正的招牌,真的好低調喔
 
走入餐廳的玄關,這裡的風格有一點復古,很少有餐廳有這麼大空間的玄關,不免讓人想要多駐足一下。

 
坐在工作檯附近,可惜這個角度拍不到工作人員辛苦低頭做事的模樣。

 
骷髏頭與紅酒??絕妙的組合,一點也不奇怪呀!!!

 
化妝室前的怖置,有種博物館的味道,書中的那一頁,可是人妻盈巧手翻到...................我們也完全不懂啦~

 
這個是鹿男嗎?就在我的座位上方,差一點被嚇到


這間餐廳好多面貌喔!
從這個角度又很復古味。



 
好喜歡這一句slogan喔!
「旅行到不了的地方 就用食物吧!」

在台灣的生活真的很幸福,我們確實可以很輕易吃到各地的美食,就彷彿進行美食之旅。
即使,無法天天都是出國日,但也可以吃到異國美食,真的很幸福喔!

 
我點的「長谷川先生手工漢堡」/180元


漢堡皮較軟又Q,整體搭配剛剛好,份量其實還滿多的,當正餐來吃也是很OK的。
但吃漢堡到底要不要用刀叉呢?
結論是還是用手吧!不然吃的很狼狽耶

 
荔枝葡萄柚綠茶/ 120元
聽起來不太相關的水果,組搭起來還真美味耶!熱熱喝,好好喝~
冰飲應該也不錯,感覺就是夏天的水果,夏天來喝應該更有好滋味。

  
小薇點的「印度坦都里烤雞肉漢堡」/200元
麵包稍微較硬的口感,同樣也是人氣商品之一,但我們還是一致認為手工漢堡比較好吃

  
人妻盈點的「醬汁牛肉起士蛋捲」/210元
蛋汁煎製而成的鬆鬆軟軟蛋捲,相當滑順口感,但缺點就是份量還滿大的,吃到最後會有一點膩,適合2位以上共享,一人獨享真的太可惜了

 
沒想到漢堡就足足讓我們撐死了~
結果還因為好奇與貪吃,點了香蕉鬆餅,份量依舊足夠,三個人吃到最後互相推來推去呀~
味道保有香蕉香甜風味,卻不會讓人覺得膩,但誰叫我們這麼愛吃,點了卻又吃不完,最後在推來推去之下,勉強”完食”。

   
其實這一天的安排,我也一點被嚇到啦~
想到好友特地從遠處趕來吃這一餐就很辛苦了,沒想到還安排服務人員幫我送上蛋糕,送來還真嚇一跳呀~
因為有大大的「27」歲的蠟燭,難得生日插上明確的數字蠟燭,因為人妻盈說因為我還沒到敗犬的年紀呀~

但這張照片把該死的黑眼圈與大眼袋還是拍出來!!泣~~


嘿嘿...................
我的生日禮物是 longchamp 手提包,但是小薇還是很老梗詢問我說在那裡可以買到?又再度騙我說她的朋友想要買,我怎麼又上當了!!!哎唷~

但這個禮物我很喜歡唷!

還有這個蛋糕超級好吃的,小薇在她公司附近的「月十二曲」訂的喔~
芋泥入口即化,頗受眾人喜歡,但吃最多的是我媽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F
(02)2777-3058(最好要訂位喔!)
營業時間:一~五       11:00 ~22:00
     六&日       10:00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