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要一鼓作氣把香港行寫完,但想到打從去年11月左右和好友一同到維多利亞花園的用餐記錄拖稿,只好插隊把這個很有氣氛的餐廳趕緊寫出來。
當初就是在翻閱TAIPEI WALKER 09年11月號,發現這一家很有皇室宮廷味道的餐廳,而且色系以粉紅色為主,讓懷有少女心的我,直嚷嚷一定要來喔!!整個很開心.....................


座落於微風廣場旁的「維多利亞花園」,特別設店在不受交通噪音影響的2F,聽說目的就是要讓每一個來到店裡用餐的女性顧客,都能享受如同公主般愜意的高雅生活。


開始期待裡面是什麼樣的感覺了,而且門口還貼了當時我看的TAIPEI WALKER介紹:2009/9/1 OPEN!


感覺一踏入這個門後,彷彿置身於另一個國度,不用出國也可以體會貴族般的品味。


根據TAIPEI WALKER的雜誌內容,說明店內使用公主風傢具,源自維多利亞女王時期上流社會浪漫藝術的風格,不論是法國路易15小彎腳沙發、維也納洛可可裝潢、蒂凡內吊燈等,每一個小細節都隱藏著維多利亞風格的歷史縮影。


仔細一看,就連吧台上的椅子造型也不簡單,大大的透明皇冠設計,添加皇室氣息


這一角度拍起來就彷彿就歐洲皇室家庭,這一天很幸運來客不多(老闆應該會生氣吧),我們可以很悠閒、很安靜地吃飯、聊天和拍照。


沒想到這裡也有一個娃娃屋,就像是袖珍博物館內的迷你屋,不免讓人停留一下,多看一眼!細緻到連香水瓶、梳子可以做到這麼的精細!

 
裝潢已經先讓女性顧客趨之若鶩,有公主浪漫的幻想氣息,最重要就是餐點的介紹囉~~
一般大家都俗稱下午茶,但晚上吃的則要稱什麼呢??
沒想到就直接叫「晚茶」,果然簡單明瞭

在東區這樣的價格帶,兩人份量680元(+10%服務費),可算是高貴不貴囉~
而且因為在開幕期間的限定活動,還享有9折優惠,就等於10%服務費不需支付,還真的很超值唷!
不過現在寫出來,應該都已經恢復正常價格了,SORRY SORRY!!

 
除了歐式晚茶(2人份),也有其他的選擇,不過大致上還是以時段做為區隔,像是公主午茶、歐式早午餐......等。


坐在窗邊的感覺也不錯,還可以清楚地看著復興南路上的車水馬龍,甚至連對面的momo都看得到喔!


首先登場為每日例湯-義式蔬菜湯吧?!(我不確定啦~)

 
料多實在,我們一致都覺得好喝!

 
再來就是晚茶主角了,最期待就是這個了~
因為是第一次吃到三層的英式餐點耶!!!

 
第一層內容:水果、水果塔、皇家巧克力核果脆片、一系列的蛋糕。
基本上這一層最喜歡大概就是「皇家巧克力核果脆片」,其他覺得普通


第二層內容:龍蝦沙拉脆餅、蔥香乳酪司康、麵包(佐義大利肉醬)


龍蝦沙拉脆餅第一次吃到很特別的組合,重點是超級好吃!


麵包(佐義大利肉醬)也很夠味喔!


但這個套餐覺得最難吃的地雷品-蔥香乳酪司康,我不喜歡,因為太硬了!!!
雖然我好養,但真的很不喜歡司康

 
第三層內容:鮮嫩豬肋排、香辣小雞腿、溫生菜、QQ牛肉丸(我有一點忘了,有沒有吃到耶!!?因為在照片也沒看到呀~~嘿!)
但這裡最好吃就是鮮嫩豬肋排

 
實在是嫩到不行耶~~
這個三層套餐,在我心目中的TOP 1「鮮嫩豬肋排」、TOP 2「龍蝦沙拉脆餅」、TOP  3「皇家巧克力核果脆片」
其他就覺得還OK,而且三層設計,其實比想像中的難食用,因為不知道從何下手,服務人員還要忙著幫忙收盤子,雖然店家有考量到女性優雅的用餐形象,貼心特製成小巧尺寸讓公主們可以慢慢品嚐,這樣證明一點.......................

我這輩子和氣質無緣呀   

 
吃了這麼多點心式餐點,當然也要來一壺熱茶來搭配啦~
玫瑰圖案的茶壺、茶杯組合,貫徹公主風格的品味。
但我忘了.......我點了什麼耶!! 依稀記得好像想要的都沒有,最後點了一個普通的柑橘茶吧!?(這就是拖稿的壞處)


選擇性還滿多的,而且名字取的讓人想喝喝看~


這裡除了主業的午茶饗宴、晚茶套餐、早午餐等餐點供應,另外還有一項特別的事業,就是美國維多利亞婚宴喜餅喔!
而且有各式的包裝盒,想必會讓新娘子開心的不得了吧~


穿著維多利亞時期裝扮的免情侶,象徵愛情成雙。
聽說是許多名媛指定購買的婚宴喜餅耶~
如果想要在婚宴上讓人印象深刻,喜餅真的可以選擇這一款耶!讓參加喜酒的女性,應該會多了一項討論的話題喔~


當然不是只有喜餅可以選擇喔~
你也可挑選想要的鐵盒,再自由組合想要的餅乾,做為簡單的小禮物送給友人,也是一項不錯的建議喔!


可手提的小鐵盒耶!
好古錐喔~~
不過還是覺得很適合小女生,我已經邁入輕熟女了~~哎哎哎...........

維多利亞花園VICTORIA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F
營業時間:10:30-21 :00
訂位專線:(02)2771-0998

維多利亞婚宴喜餅

http://www.victoria19thgift.com  

維多利亞花園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victoria-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