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在先前就耳聞是一家超人氣的雜貨茶館,但每一次總在聚會後才想到為何不約這裡?

總算於看完旅展的晚上,刻意不吃太飽,於第二攤在這裡享用,但重點是......看完旅展的夜晚,距離現在已相隔近兩個月,就知道我有多久沒更新部落格了,誰知道一堆擾人的事,全在這兩個月一起湧過來,頓時還真招架不住,低潮一陣子,最近稍微想開一點,雖然還是在重新尋找新的目標當中

hana雖然約兩個月前品嚐,但印象仍舊很深,在小小的茶館當中,可以感受到這個溫馨味道,很有層次的多元化陳列,風格就像自由之丘自然樸質的生活雜貨,步調卻又很像代官山的悠閒,餐點又很英式風味。

在這裡細細品味這樣的溫柔時光,小小的幸福感在心中慢慢醞釀。

 
這一天真的超幸運的,似乎剛走了一批客人,可以仔細看看裡面的整體的構造。
因為對這裡的好奇心,所以後來又上網發現的緣起,業主曾在英國求學過,又經營日本飾品事業,接觸後喜歡上日本雜貨,這也是為什麼到這裡可以感受到不同的設計元素。

在這裡可以小小滿足一下這般清新氣息,其實很羨慕業主的人生規劃,這樣小巧精緻的店面,應該是很多小女生的夢想之一吧!就像曾經看過一部由上戶彩、大泉洋主演的「暴 れん坊ママ」,擁有一間個人化的美容院,每天專心經營事業與家人相處,這樣的簡單生活似乎就是最大幸福吧!

 
透明化的廚房,就像是在家裡吃飯一樣的輕鬆自在,舒適度滿分。

 
這個「砂時計」是做什麼用途呢??

 
就是在計算茶泡好的時間囉.......
沙漏滴完就可以喝了,方便計算可以開始飲用的時間,而且味道真的是剛剛好耶!!
好喝極了
點的是英國泰勒伯爵茶 160元


就連杯盤也很可愛耶,童話式設計。
香醇紅茶,加上時間精算過後,口感不會澀澀苦苦的。

 
馬鈴薯鬆餅 130元
再來就是這個很驚人的鬆餅,像臉一樣大耶!
端到我們的桌上時,我和小意姐姐都會心一笑,著實大喊也太大了吧!!
非常超值,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厲害的鬆餅,因為份量真的很多,我都覺得可以當正餐了!

 
每個女生應該都會夢想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鋼琴吧!?
雖然我已經有一台大大的鋼琴(現在似乎只是在家裝飾用的),小巧可愛的小鋼琴反而讓人更愛不釋手,重點是真的可以彈唷!

 
我就連廁所都不放過呀............
這裡連化妝室的風格都很一致,依舊維持英式鄉村風格。

 



Hana:http://www.angelbaby.tw/hana/
Hana 1店:02-2711611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以上圖片都在這裡拍攝的唷!)
Hana 2 店:02-2711093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mini Hana:
02-27113488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90巷25號 

最近很念舊,在這裡品嚐後,滿腦子又想起「加地秀基」的一首歌,同樣也是聽起來讓人很舒服的曲風。
PV カジヒデキ ラ・ブーム~だってMY BOOM I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