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美食小插曲吧!(我的香港行還停留在第二天的遊記呀~~~)
其實在兩、三年前就來吃過「鍋媽媽」,永遠停留在最好吃的小火鍋印象,前一陣子再度光臨,沒想到味道依舊是好滋味,就連一同前來的老媽,也同樣擁有食指大動的感覺。

第一次發現這一家店時候,印象好像是某天看了電視介紹,發現這家人氣火鍋店,延著電視介紹給予的線索,在網路就可以搜集到情報啦!

位在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的天祥路上「鍋媽媽」,別看這樣小小的一家店,總是門庭若市,第一次來的時候還傻傻的誤以為沒客人,心中還竊笑了一下,結果上門一問還吃閉門羹,結果這些空位都是預約席還沒出現的顧客呀~

當然,第一次進門就吃不成了,爾後再來這裡的時候,也記取了經驗......一定要先預約喔!不然就會一等就2小時才會輪到你啦~
不過因為是人氣店,加上座位不多,我不時都會聽到老闆的道歉電話,可能太多臨時顧客想要來吃,結果預位都滿了,老闆只好一一道歉ㄋㄟ

 
光是從招牌就可以知道老闆的用心良苦囉~不然我也不會大老遠來這裡只為了吃「小火鍋」
備長炭活性水
台美紐日頂級好肉
鍋物料理賽冠軍金賞
這些關鍵字都是成為這裡美味的主要關係~

 
在這裡要決定吃什麼鍋有一點困難,因為每一鍋看起來都是好吃鍋呀~
所以為避免遺憾,直接選擇超值三併,可以一次滿足三種口感,不過事後雖然很滿足,但份量實在很多,結果搞的肚皮超撐的啦

不過我首選的三併有兩樣因為隔天要休假,備貨不齊而改了兩次,幸好我喜歡的鮑魚沒缺貨,不然我真的要哭了啦~~

 
基本的菜盤
猜猜看裡面最厲害的配角是??

嘿嘿嘿.......竟然是地瓜耶!!
沒想到煮的爛爛的,不輸芋頭ㄋㄟ,超好吃的!


沒想到這樣的基本菜盤,份量也是很大耶~
難不成我的胃變小了

 
來了..............這個就是重量級的明星商品-牛奶鍋登場!
因為加了這個鍋底,所以需要再加120元,但比較一般的高湯而言,口感更為順口,只不過黃澄澄的讓人誤以為是豆漿,還向老闆再一次確認

 
緊接著就是我選的超值三併
原本選擇的是牛肉.鮑魚.蚵→後來蚵缺貨改為雞肉→雞肉同樣是人氣商品也無存貨了→最後變成了鯛魚了~

這裡的食材超新鮮的,而且份量給的很實在,光是鮑魚就給的很爽快~~
而牛肉同樣也是頂級食材,好吃沒話說,意外選中的鯛魚,沒想到也是好吃的不得了,肉質滑順鮮嫩,美味極了

 
這個是另外加點的,因為POP也有看到「手工魚餃」的介紹,似乎很讚~老媽就點了!
果然真的很讚,因為是手工製作的,彈性極佳,老闆還說越滾越好吃!
真的!!!


最後來碗仙草退退火,做為最後的結尾。

我這輩子最不能接受的東西有三樣,第一.榴槤,第二.苦瓜,第三.就是冷掉的仙草,大家一定不解冷掉和熱的有什麼不一樣,嘿嘿...........冷掉的仙草就會成為固體,我覺得有個味道實在很不能接受,不過呢.............年紀越大就會變得很堅強,一些覺得討厭的東西,慢慢可以試著嘗試接受啦~

鍋媽媽的仙草比起坊間的其他仙草而言,味道沒有那麼重,我竟然吃光光了啦~


鍋媽媽
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6號
 02-2531-4598(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