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飽準備朝向旺角,再度預備展開亂花錢啦~
旺角第一站就是「朗豪坊」,鄰近旺角地鐵站的C3出口,一出站就可以馬上找到,相當方便,聽說有「旺角六本木丘」之稱,結合了西武百貨、電影院、美食餐廳、流行男女服飾等,可說是綜合型商場。

 
朗豪坊的空間設計呈現挑高狀態,就連手扶梯就像流水瀑布般的細長。

 
來這裡的第一目的,就是逛逛香港的無印良品,想找找有什麼不一樣的商品,結論是.........沒有新鮮貨!
殘念.........

 
第二目的就是H&M,前一天在中環逛,時間因素加上老哥專制,導致都沒有辦法逛的盡興,結果在這裡還是一樣........我喜歡的款式都沒有我的尺寸,厚~~

正當很失望又無花任何銀兩的情況下,走出朗豪坊門口,結果就看到令人為之一亮的東西!

 
See........就是這個車車.......
之前出發前就有看到「富豪雪糕」的介紹,因為是流動店舖,所以是可遇不可求ㄋㄟ

 
哇........每日新鮮為你製造
而且還可以使用八達通卡耶~我們的悠遊卡最近也開始可以配合精選店家消費喔!跟隨著香港腳步真方便耶~

 
花了HK$7買了一果仁甜筒,只是太陽也還滿大的,逼得我要趕快吃完呀~

 
離開了「朗豪坊」之後,別忘了「旺角」這個地方還有一個有名地方,就是「女人街」。
但這裡的東西還滿通俗的,重疊性還滿高的,就真的走馬看花逛一圈,其實走到這裡來的真正目的是為了找尋另一間有名的「樂園牛丸王」
 
樂園牛丸大王-西洋菜南街150號地下

 
周星馳電影<食神>中莫文蔚打出來的牛肉瀨尿蝦丸可以當乒乓球玩,而樂園就是賣這種彈性極佳的牛肉丸。

 
乍看之一還滿像貢丸耶~
但口感絕對是百分百的牛肉味,雖然大部分的丸類都已經改用機器製作,但是「樂園牛丸王」仍堅持用手工製作,難怪彈性這麼好喔!

 
雖然這一碗「招牌牛丸米線」不太大,不過呢~因為接下來還有好多東西好想吃喔~~

所以我們只點兩碗,兩人共吃真方便,旅遊還是人多比較方便耶~

離開這間當地的名店之後,接下來......好想要嚐嚐當地的小吃-雞蛋仔。
幸好旺角的小吃還滿多的,隨便就找到一家啦~~

 
忘了一袋多少錢了?但記得不貴.....而且我們四個人吃還剩很多耶!
最後還是猜拳,讓輸的人吃掉啦!!!

 
這樣看起來還滿像「釋迦牟尼」的頭(真的很像嘛......我沒有對神不敬
吃的時候還要稍微剝開,比起我們的雞蛋糕而言,邊邊酥酥脆脆的口感,更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接著順著回到「旺角」地鐵站的路程,別忘了再來一杯「許留山」甜點啦
 
「許留山」早期曾有被引進台灣,但聽說和香港味道比起來始終不盡相同,可能原因在於香港使用泰國芒果,而台灣使用本土芒果,目前在台灣已有消息一陣子了。

所以來到這裡千萬別錯過喔~~~
真的好好喝喔!!

 
雖然叫的出名字-粒粒芒雪蛤爽,但雪蛤爽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什麼??


超級好喝的,來了香港這三天,我吃了兩次許留山,錯過了別忘了.........機場還有喔~
我是嘴饞到又到機場點了一杯,呵呵~

好久不見的SPEED,自從重組之後,我也沒在認真在聽她們歌曲,沒想到最近的新歌,我才知道她們再度重組了,而且這些曾經伴隨我成長的小女孩,如今變化極大,看樣子我也老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