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環球是近日來喜歡遊玩的地方,主要是交通便利,商場的風格別有其他百貨,餐廳類型選擇性又多,其實當下很難抉擇,不如就照順序一間間安排來吃吧!(心中暗自安排,呵呵~~)

其實這裡的餐廳都大有來頭,很多都是在台北知名的店,在這裡開起了分店,讓消費者也不需要跑到台北地區,和人擠人的享用料理。

不過,即使是平日也不能大意,幸好這一天有先訂位,因為一到現場也著實嚇了一跳,人也太多了吧!

Côte à Côte 私處的店名真的會讓人很害羞
當我起意要約這一家店的時候,還很不好意思說出店的中文名,誰叫前面那一串也不知道是什麼文,我也不太會念,在弄影像軟體的時候,也無法選擇其他的語言,只好捨棄上面的”^ ”,sorry~感覺對店家抱歉,因為隨便改了別人的店名,附上外觀照片,這樣下回你們來的時候就不會弄錯了,而且這樣的名字問服務台也很害羞


今天是姐妹淘的下班聚會,所以我很難得地早點離開,人到齊就進入吧!


來這裡之前就有先”探聽 ”一下這樣的風評如何?
大致上的部落格的評價是除了餐點好吃之外,其他的小地方設計也別有一番風格,就像是Menu的用心,就好像在翻閱雜誌一樣,光是點餐就花了一點時間,因為........就像在看雜誌一樣嘛!忍不住把這樣的文字也吸收進來。


午間套餐我們是享受不了啦~現在是下班時間了,是晚上囉~~
所以我們全員都選擇了「私寓套餐」
內容有:主餐/主廚手工麵包/湯品/沙拉/飲料/甜點,這樣的份量無敵豐盛


準備要上菜囉~~
別看小小的紙桌墊,也別有一番用心設計喔~

   

我覺得很氣自己的一個地方就是「效率」。
每回寫文章的速度,總是不及我吃過的東西,所以文章越積越多的數量未完成,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就忘了我當初點了是什麼?哎唷.......看來下回開始就要帶小筆記本了啦(哭哭!把自己搞得很像是記者一樣!)

以上9款為當日的精選菜色,吃之前若是無任何想法又怕點到地雷品,還是問問服務人員吧!
當天我們詢問到的服務人員推薦的菜色都很到位

1.湯品(三選一:傳統南瓜濃湯/蕃茄蔬菜濃湯/泰式酸辣海鮮湯)
我選擇的是泰式酸辣海鮮湯,別看小小一碗,料多又美味喔~
2.主廚手工麵包
香蒜口味深受大家喜愛的心呀~
3 & 5~8.大家點的主餐
不過我都忘了點了什麼,依稀記得我點的是5.「墨西哥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
8.忘了誰點了,青醬系列也不錯吃喔!

4.沙拉(藍莓醬/凱撒醬/千島醬/義大利油醋醬)
很特別的地方是有藍莓醬,不過我還是試了更特別的義大利油醋醬啦~
9.甜點
選擇了奶酪,整個擺盤還滿可愛的!

 
這裡感覺不單單是個餐廳,陳設就讓人感覺來個某個家飾店,營造現代感的怖置,就像是慾望城市裡的餐廳景象,很有紐約風格。

好讚的沙發喔~
還有壁面的相框就讓人覺得像是「凱莉」的家,好錯亂感喔!
 
熱水瓶和繪本的並列形成有趣的衝突感

 
就連浴缸、洗手台都拿來陳列,彷彿就在打造「家」的空間概念,完全和店名「私處」呼應呢~

  
這個鏡子好復古喔!
好像「魔鏡」


今天吃飯歸吃飯,我還是擁有新的戰利品呢!
因為工作環境不常到7-11,所以我的麻吉知道我喜歡小丸子,就幫我蒐集到這些當紅的公仔囉!!


真開心ね~~
Côte à Côte 私處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coteacot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