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練瑜珈之前,想說我的存摺大概有N百年沒更新了吧!
所以就想說抓個空檔時間去補登~

剛開始還滿順利的,直接要接下一頁,需要翻頁的時~
再度放入~沒想到!我的存摺就這樣卡在機器裡了!

原來『暫時服務』是這樣來的

身上也沒帶手機,也不知道怎麼處理!後來有個媽媽跟我說那裡有電話可以打~
於是我就一直按,轉了很多線路,總算於客服小姐連繫啦!

於是小姐就先幫我掛失~之後會與我連繫~
心想我明天還是一大早就去銀行好了!不放心ね。

真對不起那些排在我後面的人~哎哎哎~我也不願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