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晚班總是要趕趕趕....
趕什麼呢?趕末班車呀!捷運和公車轉乘時間,我都算好了啦~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呀!

今天到忠孝復興站才發現人山人海,明明就已經近12點的時刻,不應該有這樣的大量人潮湧入, 東看看西看看~
才發現原來是梁靜茹於小巨蛋的演唱會

大批人海擠到不行耶!

這樣還不打緊!我差點搭不上我的末班公車~~快哭了!
結果是車上一位媽媽,叫我擠上去!我整個很不好意思~因為怕擠到大家
沒想到大家還滿熱情的~連站在我旁邊的A小姐都叫我要小心不要被門打到啦!
一問才發現平常她坐的公車坐不到,才改坐這一班車
但也才發現A小姐坐錯啦!這一班車完全沒辦法到她家呀~~

結果一下車,竟然有一位熱情的B小姐說,我家就在對面啦~不然我開車載A小姐回家好了!
天阿...............原來台北人還是很有熱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