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聖誕樹應該是我到目前為止,看到最特別的一顆啦~
超級豪華版-香奈兒聖誕樹就在SOGO復興館1F喔!



猜猜看它是什麼東西呢?




這是星巴克請我們的黑咖啡呀~
很厲害吧!這個是外帶桶,而且還有聖誕節版的包裝設計~

今年同事又發起交換禮物的遊戲,而且由於臨時異動告知,所以買禮物買的很趕呀~
心裡一直覺得 JILL STUART的護唇膏很適合當小禮物,而且價格也超出預定金額,至少應該不會對不起收到的人吧!
加上因為我在週年慶有沒買到的遺憾,所以...............當下我可是一口氣買了兩個,想說若是抽到不喜歡的禮物,至少多買的那一個還可以安慰自己

 
還特別請櫃姐幫我包裝~簡單又可愛!

 


JILL STUART莓淬果露嫩唇膏 $450
使唇紋及暗沉不明顯,防止唇部乾荒的護唇膏。使唇部豐嫩並洋溢潤澤。
添加草莓果汁(保濕).覆盆莓淬取液(保濕).蜂蜜(保濕).麻卡迪麥核油(潤澤).乳油木果油(潤澤)
深獲一般女性喜愛喔!

但我壓根也沒想到............................竟被一位男同事抽到啦!哎唷~
心想女性同事比較多,怎料到.......結果還是和另一位女同事交換了~不然可尷尬了!
以後買禮物可要小心呀!


今年的運氣很好喔!抽到實用的隨行杯~
真開心~

最後提供大家一系列的聖誕應景圖吧!
感受一下歡樂的氣氛喔
 
 
 
 
 

MUJI官網有還有電子卡片可以傳心意喔!
http://www.muji.tw/event/MUJIecard2008/MUJIecard2008.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