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還沒寫文章,就有一位女子自以為我在寫她的青春史,在此澄情,不是寫妳啦~呵呵
我是要表達一部最近看的輕鬆日劇-小螢的青春ホタルノヒカリ。
ホタル=小螢;ヒカリ=光;所以也可以翻成螢之光
是敘述一位干物女,談戀愛生活點滴~
”干物女"是日本最新的流行語,他們就是像香菇、木耳等干物一樣乾巴巴的女人。
他們放棄戀愛,追求盡可能的安逸,到了放假就在家裏睡覺,很少參加聚會,更不喜歡運動,
最喜歡的活動就是躺在家裏看書看電視,生活幾乎呈現一種停滯狀態。

雖然在外穿著打扮光鮮亮麗,但最喜歡莫過於穿著髒髒舊舊的運動服,在家躺著喝啤酒,
更絕是喜歡躺在走廊上睡覺,冷一點會用報紙當棉被蓋

為什麼我會特別挑出來講呢?
因為我也快要成為干物女的代表啦!

很可怕滴~故事的女主角設定年紀為27歲!
單身歲月高達5年,算一算我也快要達到這個記錄,不得不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