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下午到晚上,都在尖沙咀遊逛,這一天真的好累喔~
不停地在走路,為何每個人到香港都會鐵腿,不是沒有道理的!
尖沙咀是個購物的天堂,因為這裡好多各大品牌聚集在一起,可以滿足一次購足的心呀~

光是海港城就天殺的大耶!光是找一個品牌就可以花很多時間。
但比起超大的購物中心而言,我比較喜歡「美麗華商場」

 
因為這裡有超人氣的日本國民品牌UNIQLO呀~
雖然在銅鑼灣的利舞台也有,但我就是喜歡這間超大的UNIQLO!不過仍建議同品牌可以遊逛其他分店,因為發現配貨還滿不均,美麗華商場在陳列上豐富許多,就連服務人員都很積極。

 
可能大家覺得UNIQLO在日本買比較便宜,但我覺得香港價格也算漂亮

再來就是步行到有名的海港城,雖然當地人覺得從美麗華商場到海港城不遠,不過這樣逛下來還真的很累人耶~


海港城以各式名牌聚集地,但因為我本身不崇尚名牌,在這裡逛逛只能稍稍假裝貴婦人呀!
而且這裡的「阿六仔」特多,消費力也還滿驚人的~厲害厲害


近期香港最新的「無印良品」門市就在海港城內,好大好大喔~
好像博物館喔!商品陳列無敵豐富喔~

在這裡購物好像在走迷宮,若是有想要逛的品牌,直接問樓面管理者會比較快,不過這裡的樓管怎麼都有一點年紀ㄋㄟ,和咱們的百貨不太一樣喔!

 
在海港城某一個樓層還可以看到停留在維多利港的麗星郵輪的寶瓶星號,哇........
感覺和去年在搭的「天秤星號」一樣大呀~


夜晚的海港城可是很閃,各大品牌的招牌一亮,好高貴


就連愛馬士呈現金光閃閃的樣子,超貴氣~
而且這時候來,還碰到某些品牌有限定折扣,原本計劃買給自己新的GUCCI皮夾,而且還有7折優惠,算下來不到1萬元,無奈因為現在的歐元紙鈔比較小張,我都覺得台幣放在裡面好難拿喔!

於是理性戰勝了欲望,我贏了愛買的自己

在尖沙咀走累了.........晚餐就決定了台灣人都說香港比較好吃的糖朝,這個是不負責任的講座,因為台灣的糖朝我也沒吃過,而且聽說香港人也沒有多愛「糖朝」,單純只是有來過的朋友,特地強調推薦的喔!


我們四個人東點西點湊出一桌料理,這裡的菜單很豐富,光是點菜也要花一點時間。


連同甜點點了6樣,這裡價位應該屬於中價位,不過一個甜點竟然要100元左右,其實還是有一點小貴ㄋㄟ


↑【鮮玻璃明蝦腸粉】HK$34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料理,單純只是我個人喜歡這種QQ的皮,加上蝦子的組合,不過口感我覺得是普通。


↑【豉椒什錦炒河】 HK$60
這個是大家大力推薦料理,因為味道夠味,加上炒河Q勁,這個也是香港茶餐廳必備的一道菜,而且什錦配料實在很豐富。


↑【煎北菇蘿蔔糕】HK$16
這一道就沒什麼好提了,想說因為大家都會說港式蘿蔔糕,來香港就一定要來一盤,但事實證明................這裡的蘿蔔糕很普通,我覺得在機場吃到的許留山蘿蔔糕比糖朝好吃多了~

↑【新鮮特式豬扒撈麵】HK$32
先來解答何謂撈麵?撈麵就是乾拌麵,將麵條煮好後,再用力把水份甩乾,然後以碟盛著,放上配料再曬上蔥花,上桌時再附上一碗高湯,嫌麵身太乾可以將一點高湯加進撈麵,又或者配合撈麵來享用。
另外還有叫「撈丁」,就是將煮熟瀝乾水份的出前一丁泡麵,為蘭芳園首創。

因為還要搭配高湯食用,我覺得很麻煩,但是相對地麵條可以保持彈性,口感有加分喔~


「豬扒」講白話一點不就是排骨嘛!


↑【豆腐花紅豆沙】HK$23
最後再來一道甜點,這一餐就完美了。
老哥他們點的,聽他們說覺得很讚!


↑【楊枝金露】 HK$24
這個可是香港獨創的甜品,將柚子、芒果放入西米露、椰子、鮮奶油和糖中拌勻,很清爽的甜點。


嘿嘿...........料多味美耶!


吃飽接著到星光大道走走囉~
延途又再度看到美麗的半島酒店,心中一直在想什麼時候可以入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